幼稚完

随机掉落小段子的死肥宅

【巍澜衍生】【生南】今天小谢医生的种子发芽了吗?(01-04)

我又来搞南南了,依旧ooc,里面的东西全是我编的
01
谢南翔有一颗种子,这颗种子亮晶晶的,像钻石一样,透明的,闪着光,可漂亮了。谢南翔将他埋在土里,天天给它浇水,但是种子始终不发芽。隔壁的邻居纷纷过来看,“哎呀,谢南翔,你这个根本不是个种子,你看它亮晶晶的,哪有种子会亮晶晶的呢?”“不,它就是颗种子。”“好吧,它就算是颗种子,那它也不会发芽呀,你天天给它浇水也没有用,估计是颗坏种子。”“你胡说,它会发芽的!”邻居被谢南翔的坚持吓了一跳,“那,那你是从哪里弄来的种子啊?”谢南翔不说话了,他有去给他的宝贝种子浇水了,“总会发芽的。”他想,“会吧?”
02
全医院都知道小谢医生喜欢上课了四楼的一个病患,那个病患长得可好看,医院里的小姑娘也都喜欢去看他。那个病患也可风趣,常常惹得医院小姑娘“咯咯”地笑。谢南翔也喜欢去看他。 谢南翔恬不知耻地求同事把这个病患交给他,于是他成了这个病患的医生,可以正大光明地去看他了! 谢南翔每次去看那个病患时,他病床前总围着一堆小姑娘,一群人在一起谈笑风生,好不热闹。谢南翔不喜欢这种热闹,他不喜欢看到一堆人围着他的病患说说笑笑,于是他走上前去,“呦,大美女们怎么都在这啊,上一天的班累不累啊。”“不累,谢医生。”小姑娘们异口同声地说道。谢医生很满意,毕竟他之前也是医院的风云人物,那时小姑娘们还都是围着他转呢。“行了,我在休息室买了东西请大家吃,你们就别站在这了,上了一天班,穿一天高跟鞋多累啊,吃点东西吧,再说,这里躺着的还是个病患呢,我得给他检查检查。”于是,谢南翔笑眯眯地把小姑娘们送走了,临了,还伸出个头探了探,确定没什么人会过来,就开始给他的病患做检查了。罗浮生躺在病床上乐了,谢南翔这样哪里是做检查啊,做贼还差不多,而且还像那种偷情的小娘们。嗯,罗浮生盯着小谢医生的身形看了看,还是个挺俊的小娘们。 谢南翔来到他的病患床前,发现他的病患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看得他有点毛毛的,他打了了激灵,“你笑什么呢,刚刚跟一群小姑娘们谈笑风生,看来你恢复得够好的啊。”谢南翔边做着记录,边打量着他的病患。这位病患叫罗浮生,是个道上的大佬,他估计了一下两人的身份差距,大概也不是差得太远?好吧,差得还是挺远的,小谢医生有点耷拉着脑袋。 罗浮生看着明显神游天外的谢南翔,不得不叫了他好几声“医生,医生?” “哦哦哦……”谢南翔回过神来,“我叫谢南翔,嗯,你这伤不严重……不是,额,还挺严重的……”谢南翔有点头疼,罗浮生的伤对于一般人来讲还是挺严重的,但对于他这种特殊职业的人来说,也不是太严重。想着想着,他就有了一个猥琐的念头。小谢医生咳嗽了几声,“咳,我现在还不知道你的伤恢复得怎么样……”然后谢南翔把手伸进了罗浮生的被子里飞快地摸了几把,“咳,恢复得还行吧,但是也起码得在病床上躺至少一个月。”于是,脸红的小谢医生又飞快地消失了。 躺在病床上的罗浮生真是二丈摸不着头脑,刚刚那是挠痒痒还是检查身体呢,医生都是这样检查的?而且至少躺一个月,罗浮生觉得一个星期后他都能蹦蹦跳跳了,这个医生靠谱吗,不会是来给医院坑钱的吧? 罗浮生后知后觉也咂吧出味道来了,好吧,没想到住医院还能碰到个色狼来,不过看上去这个色狼还有点……可爱?罗浮生对谢南翔不以为意,毕竟在他眼里,谢南翔顶多是只小猫咪,喵喵叫的凶了点也不是问题。
03
谢南翔又来查房了,不出意外,他又看到了一堆小姑娘。“姑娘们行行好嘞,我得给病患检查个身体,你们给让让呗。”“好啊好啊。”谢南翔看着明显不愿意走的小姑娘们,一阵无奈,“你们这些姑娘家家的,还真不嫌害臊啊,哎,小刘,你这都结婚了,要是让你老公知道了不得嫉妒死啊。”“那个木头,我才懒得管他呢。”谢南翔实在不想应付这些小姑娘,“行了行了,都散了吧,你们这样可算擅离职守了啊。”小姑娘们作鸟兽状散开了,纷纷说着小谢医生真扫兴,每次说到兴头上就赶人。谢南翔也不高兴了“你都跟他们说什么了啊,他们以前还挺乐意看到我,现在心里都指不定怎么恨我了呢。”罗浮生笑笑,“没说什么,就是讲了些故事,小姑娘都不嫌弃,爱听,我还挺高兴的。”“讲故事?”谢南翔心想,你怕不是讲故事是撩妹吧,“您可真行,讲的啥故事啊,把这堆小姑娘迷得七荤八素的……唉,你不会给他们讲我坏话了吧,那我可跟你没完,我这整天伺候你呢,你别没良心啊我跟你讲。罗浮生无奈地笑笑,“哪能啊。”“以我为原型的故事也不行!谁知道你搁那指桑骂槐谁呢!”罗浮生看着气冲冲的小谢医生很是无奈,这人哪像个医生啊,倒是像他手底下收保护费的地痞流氓,赖上他,就在那地上一坐,说着要是不给钱就不走了。嘿,别说,真像。 “我跟你说话,你听见没。”谢南翔很不满,自己说话这人当耳旁风呢。“哎,听见了,你比那群小姑娘叽叽喳喳声都吵。”谢南翔对这个比喻很是不满。“哦,谢医生,你累了要吃点东西吗,我这不知道哪位好心人天天送的食物,小米粥啊煲鸡汤啊,一天天居然没重样,还真是有心了,不过我不喜欢都分给别人吃了,要不你拿回去?”罗浮生看到小谢医生把病历本划烂了,头也不回地就走了,话像是从嘴巴逢里挤出来地一样,“你要是不吃就扔掉!”
04
小谢医生又又又来查房了,这次他没看到小姑娘们,但是听到病房里传来低低地絮语声,不过那个声音并不是他家病患的,那会是谁呢?小谢医生在病房外面站了好一会,等他决定样前再走两步的时候,声音停止了,他只能看到他的啊病患微微点了个头应了一声,另外一个人就出去了。
既然陌生人走了,小谢医生又大摇大摆地进了病毒,“我是来例行检查的啊。”罗浮生控制着不让嘴角的笑意太明显,这个人这句话不就是说自己只是来例行检查身体的,不是打探情报,更不是来刺探军情的,所以千万千万不能把他抓起来打啊。谢南翔眼睛骨碌骨碌地打转,还是忍不住凑上前小声地问,“那人谁啊?”
谢南翔凑得太近,呼吸喷到罗浮生的脸上有点痒痒的,又不好挠,“罗诚。”“啊?谁啊?”“哎,你离我远点,我不舒服。”谢南翔委屈巴巴地离得远了点,完了,被嫌弃了,不就凑近了点,还黑道大佬呢,这么娇气。小谢医生有点不高兴,他没再就之前的问题问下去,而是做了一个比往常都正经了很多倍的检查后就走了。
罗浮生望着谢南翔离去的方向好一会没说话,算了,随他吧。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