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完

随机掉落小段子的死肥宅

【巍澜衍生】【生南】今天小谢医生的种子发芽了吗?(05-07)

ooc预警,这篇有段天婴和许星程出现,本来是想让南南怼他们的,不过写出来发现不太爽,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他们两个只会出场一部分,南南的长大的剧情我想了想还是没有写,罗福豆的性格我也不打算按照剧里写,反正就是一个小甜饼吧,不要计较太多哈。

05
这天小谢医生碰上了一对小情侣,本来小情侣是不能引起他的注意的,但巧的是,这对小情侣打听的是他的病患,所以小谢医生的好奇心被成功地勾起了,这人都快好了,能出院了,现在来看人还真是有诚意啊,于是,小谢医生很无耻地开始听墙角。
罗浮生看到从病房外走进来的段天婴和许星程很是头疼,比看见谢南翔都头疼。他是喜欢段天婴没错,但也没有到非她不可的地步,他的身份注定他不能太爱一个人,他怕会给他爱的人带来伤害。所以当他知道段天婴和许星程在一起时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毕竟许星程是他的好兄弟,天婴交给他应该不会出事。但头疼就头疼在,这两个人总觉得自己对他们很不满意,死缠烂打地说希望自己不要心存芥蒂,他很多次就想拍着许星程的肩膀说,“老兄,你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不能让欢天喜地放鞭炮庆祝吧。”不过这不符合他的个性,于是他放弃了。不过今天他们怎么找到医院里来了,唉。
“浮生,你进医院这么久了,我和天婴怕刺激你,所以直到现在才来看你,你不介意吧。”小谢医生站在病房外很是诧异,这个男的说出来的话真是不要脸啊,先前不来怕刺激想着快好了来是一样别人一辈子别出院是怎么的,这是真没脑子还是故意的啊。
段天婴接着说:“浮生哥,我和星程的事你千万不要介意,你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不希望因为我而使你们两个人关系闹得很僵。”
罗浮生听完勉强扯了扯嘴角,“哪里哪里,我哪有什么好介意的……”
段天婴听完后,看着许星程,两人眉目传情,相视一笑的场景看得罗浮生眼睛疼,段天婴又开口了,“所以浮生哥,你会祝福我们的对吧?”
罗浮生还没来得及说话,谢南翔的墙角实在听不下去了,这都什么玩意儿啊,于是他大摇大摆地进来,“例行检查啊!”
谢南翔突然地进来倒是把段天婴吓了一跳,她只是没有想到,在我们充满正义的小谢医生看来就是,您是朵娇花呗,我们这种人说句话也能把您吓死呗。他来到罗浮生床前,瞥了坐在床边的小情侣一眼,“你们是病患的家属啊?这手拉手的,要结婚了?”
段天婴一个小姑娘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没,还没……”“哦,没结婚啊,我还以为你们是筹办婚礼太忙了,等婚礼结束了才来看望看望病人要份子钱呗。”段天婴和许星程都被谢南翔的话给惊到了。“你这话什么意思?”段天婴一下子站了起来。“哎哎哎,美女别生气,我就开个玩笑嘛,你消消气,来,坐坐坐。”段天婴坐下了,但看神情,明显很不高兴,许星程在旁边安慰他,但看谢南翔的眼神不太友好。我也没说啥啊,这气量也太小了吧,谢南翔心想。段天婴缓了一会,接着问罗浮生,“浮生哥,你会祝福我们吧。”罗浮生这次连勉强地笑都挤不出了,谢南翔的火蹭蹭地就上来了,“呦,祝福啥这是要,还说不是结婚,难不成怀了啊,我们医院前边3楼照个b超就可以检查怀没怀,也不贵啊,就是这先上车后补票的对你个女孩子不好。”这下段天婴和许星程都站起来了。“你疯了吗!”许星程叫道。“不好意思,这里是住院区,不得大声喧哗,容易打扰到其他病人。”“你……”段天婴拉住了许星程的袖子,“这一切好像都跟你没关系吧,而且我们跟浮生哥说话,你有什么资格来插一脚?”谢南翔觉得这个小姑娘还是蛮冷静的,“也没什么,你说我这好歹有了一个病患,生命都快垂危了也没人来看,还得我天天送饭送花,好不容易有人探望,还是对洒狗粮的,上来就管人要祝福,这病人的祝福都敢要就不怕折寿啊,我还天天祝福这病人赶紧出院呢,你们有啥祝福啊!”段天婴奇怪地看了谢南翔一眼就拉着许星程走了。
06
罗浮生躺在病床上看完了全程,对段天婴和许星程他一个字都不想说,于是就由着谢南翔。他看到段天婴他们走后,谢南翔看着门外神色古怪,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不过没过一会,他就转过头来看着自己,那个眼神实在太好笑了,翻译一下就是:你也太孬了吧,果不其然,谢南翔一开口就是“你这也太憋屈了吧,这都什么玩意儿啊,你躺着在病床上要是再受个什么刺激,你生命可真就垂危了,那我还不得被说看管不力啊,我这几天可就你这么一个病患啊,再搞砸了,我在这医院还要不要混了啊!”谢南翔数落完他,又自言自语起来,“不过这二位也是极品,多大的脸啊上来就要祝福,我还是头一次听说上医院这管病人要祝福的,是祝福你们升天啊是怎么的……”谢南翔在一旁絮絮叨叨个没完,罗浮生越听越想笑,这张嘴怎么这么能说啊,不知道为什么他笑着笑着,眼泪就流了下来,他觉得不过是太激动了,眼泪都笑出来了,不过一旁的医生比他激动多了。
谢南翔没注意一瞥就看到罗浮生眼泪都出来了,喂,不是吧,这么娇弱,我的天啊。罗浮生觉得他是真的要被吓得跳了起来,急急忙忙地找东西给他擦眼泪,后来没找到,才小心翼翼地将手摁在他的眼角,“别哭了……”那副样子活像在撒娇,于是罗浮生嘴角扬了起来,喉咙里发出了类似“嗯”的声音。“不过……”谢南翔听见他说,“我身体好着呢。”当时谢南翔心里翻了个白眼,你就算身体再好,心灵也遭受了巨大的创伤啊,可就别再逞强了。不过没多久,他就知道这句话的含义了。
07
谢南翔没有病房可以检查了。当然,他不是真的没有病房检查,医院每天伤患那么多,他一天要看好几个病床呢,不过,他想要检查的那床病人已经不在了。大佬说他身体好着呢意思是他要出院了,只是小谢医生没有听出来这层含义。“跟他说之前一个月,结果他根本就不相信啊。”
小谢医生最近总是长吁短叹的,医院里的小姑娘们都聚在一起讨论到底怎么了,最后一致觉得是情郎跑了正惆怅呢,毕竟小谢医生总是在他们听故事的时候赶他们,一来二去的,她们都琢磨出这个味来了,纷纷感慨小谢医生真是好可怜。
“饭我也天天送了,花虽然是百合,但好歹也送了,面也天天见了……”谢南翔转过头看了看还在讨论的小姑娘们,“连那群小姑娘们都看出来了,他没理由看不出来啊……”谢南翔沉默了好久,把头埋进臂弯里,“唉,说到底,人家就是不喜欢自己呗,都这么明显了……”谢南翔希望还能再碰到罗浮生,又害怕再碰到罗浮生。想再看到他因为自己想他,不想看到他是怕自己又再医院碰到他。“所以啊,还是别见了吧,平平安安的,挺好。”
小谢医生又是之前爱撩妹的小谢医生,不过有人看到他总是偷偷打听病人的消息,于是小姑娘调侃他“这次有个病人姓罗啊!”小谢医生睁大了眼睛,“又是个新面孔哦!”小谢医生灰溜溜地跑走了。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