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完

随机掉落小段子的死肥宅

【巍澜】另一个结局

私设剧版镇魂结局不是那样的,没有面面搞事,但是澜澜和巍巍看到了电视剧结局。

赵云澜:“这什么破玩意儿啊,这也太扯了吧!”
沈巍在一旁没有说话,嘴巴呡得紧紧的,他很害怕,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护不住赵云澜,如果有一天他那么珍惜的人真的落得那个下场……他闭着眼,深吸一口气,身体止不住地抖,这世间有太多无法把握的事情,他曾经以为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左右他,后来他碰到了昆仑,他有了软肋,他发现自己不过是个太过平凡的人,也会害怕,也会绝望,也会面对有些事情无可奈何。他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出去,但他怕,他怕即使他拼尽全力,依旧换不回那个人一个幸福的结局……
赵云澜心里还生着气呢,这谁写的啊,怎么随随便便就把人编排死了呢?一转头他就看到沈巍闭着眼,手抖得厉害。沈巍像是知道他在看自己一样,睁开眼与他对视,眼里万般情绪不知如何诉说,他很想说,你不要那样,即使我不在了你也不要那样,但赵云澜却先他一步笑了,笑的那么灿烂,全世界的星辉都像是掉落在他的眼里,那光芒让沈巍一时间移不开眼,忘了呼吸。他看到赵云澜的脸越来越近,凑到他跟前,对他说“你看到了吧,没有你我会怎么办。”忽的,赵云澜拉开了他们的距离,沈巍惊得想伸手抓他,但只见赵云澜正襟危坐,用着他难得一见的表情说道,“所以啊,你对我很重要很重要,你要是死了,我也活不了哦。”不过赵云澜还是赵云澜,看上去严肃的样子,言语间还是嬉笑着。沈巍突然就觉得他看到了瞬息变化的云彩,延绵不绝的高山,奔腾不绝的大海以及无边无际的黑暗尽头那永不熄灭的光芒。他笑着抱住了赵云澜,轻轻的应了一声。
没了你,我也活不了。

说是今天镇魂回来了,写个小段子庆祝下,顺便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