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完

随机掉落小段子的死肥宅

【巍澜衍生】【生南】今天小谢医生的种子发芽了吗?(08-11)

08
谢南翔最近左眼老跳,他掐指一算,左眼跳吉,右眼跳灾,看来是有好事要发生。他心里美滋滋地想是什么好事呢,难不成又要碰到罗浮生了?别是在医院吧。谢南翔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战战兢兢地上班。
一次凌晨回家时,小谢医生听到前面小巷子口有动静,他刚打算绕道就发现一个熟悉身影,罗浮生?谢南翔知道那里八成是在干什么危险的事情,但他却舍不得离开,然后他看见罗浮生从小巷子口出现看到他愣了一下。
谢南翔走过去,发现罗浮生没受什么伤,悬着心才放下了,心想这左眼跳的好啊,真把罗浮生盼来了。“呦,又碰上了,来我们医院附近干嘛呢,找老朋友叙旧?”罗浮生看着谢南翔笑盈盈的样子,抿了抿嘴角,“没,碰巧而已,没什么老朋友。”谢南翔听完翘起嘴角立刻下来了,这是要撇清关系?他心里一愤恨,脑子一热就什么都说出来了,“你别告诉我,你没看出来之前我在追你!”谢南翔看着罗浮生的眼睛,哪怕动摇了一丝也好,但是罗浮生眼睛都没眨一下,“我看出来了。”“嗯?那,那然后呢?”“什么然后?”“想法呢?答案呢?你总得给我一个回复吧。”罗浮生心虚地看向了别的地方,“你真的想知道答案吗?”谢南翔完全像被雷劈了一样地站在那,脑子居然还在想,狗屁的左眼跳吉。
两个人互相对立了好一会,谢南翔差点以为时间都停在了这一刻,突然有人拿刀朝罗浮生冲过来。谢南翔正对着看的很清楚,反应也很快就挡上去了,罗浮生随后也反应了过来,搂着谢南翔的腰躲了一下,随后三两下解决了那个人,确定是真的没有威胁,急忙上前想看看谢南翔手受伤没有,哪知他才摸了几下,谢南翔就拍开了他的手,“行了行了,你都拒绝我了还这么摸不怕我有想法啊,我没事,你别担心了。”说完,他就转身走了。
罗浮生望着他的背影咬着自己的嘴唇。良久,他才察觉出一丝不对劲,他记得之前谢南翔是往这过的,怎么现在往回走了?而且回去不是医院吗?他急忙看看自己的手,袖口那似乎有一丝红红的,谢南翔哪里是没事,他有事有大发了!罗浮生一反应过来立马就追了上去。
09
谢南翔今天倒霉透了,本来以为遇到罗浮生是件好事,哪里知道人家看到他直接拒绝了他都不带耽误吃饭的,后来就给人捅了一刀。不是吧,捂着伤口去医院的路上他心里一直在想,虽然自己是喜欢了个男的,还是个黑道大佬,那也没到这么天理不容的地步吧,这是不是有点惨了?他急匆匆地走着,生怕罗浮生追上来。一进医院,门口值班的护士就问,“哎,谢医生啊,您不是回去了吗,怎么又回来怎么又回来了?”谢南翔边往里走边说,“刚刚回家让人给捅了,肚脐左侧大概三公分,刀口长大概五公分……。”小护士一听忙上前,“谢医生,您没事吧,我的天啊,准备手术,谢医生被人捅了……”后面的事谢南翔记不太清了,他好歹是个医生,就算被人捅,他也知道该规避比较重要的地方,因而伤势没有太严重。不过在手术过后,看到罗浮生一脸丧样的出现,他瞬间感觉自己又没了半条命。
10
罗浮生没有追上谢南翔,他一路上都有点恍惚,到医院抓住一个护士问谢南翔,护士刚不耐烦,看见他的脸,愣了一下,“找谢医生?”罗浮生忙点点头,护士朝前指了个方向,“他正做手术呢。”罗浮生魂都要给吓没了,“他伤得严重吗?”护士朝前走,显然是没空理他,“不严重。”
罗浮生在手术室外心急如焚,他自从出了院就一直在想谢南翔发现他不辞而别会是什么反应,他一方面想见他,一方面又怕给他添麻烦,所以有时就偷偷摸摸在他回家的路上远远地看着他。由于这件事太有损威严,所以他总是一个人出去。
最近,听说有一伙人说是有亲戚死在医院,商量着要闹事,罗浮生不知道这件事跟他有没有关系,但还是担心会牵扯到谢南翔,所以就更加不放心。
谢南翔来的时候他察觉到了,所以匆匆解决完身边几个人,也是因为太匆忙,才没发现还有人有力气拿刀。他最最没有想到的是谢南翔跟他表白了,还因为他被捅了,捅完后居然不告诉他自己一个人去了医院!
罗浮生在手术室完,脑子回想着他和谢南翔相处的一桩桩,一件件,“他怎么这么傻呢?”
他轻轻地问了出来。他今天没有办法给自己一个答复,也就没有办法给谢南翔一个答复,所以他才那么说,但后面的事情他万万没想到。他问自己,如果谢南翔这个人从此消失在他的生命里,他当时会不会答应他呢,罗浮生的心里有些许动摇。
11
谢南翔的反应罗浮生可以说是想到了,也可以说是没想到。谢南翔醒后看到了站在病房外面的他差点没一下子又晕过去,然后病房里那个他见过的小护士就过来抱歉地说,“不好意思,谢医生说他暂时不想看到你。”罗浮生看着用被子蒙住头的谢南翔,叹了口气,“他要是不想看到我,我就现在病房外,不会让他看见的。”说完,罗浮生就走了几步,整个人靠在了病房外面的墙上。
病房里谢南翔愁都快愁死了,自己这刚被捅,做完手术就看到拒绝了自己的对象,他的心情能美丽吗?当然不能,他暂时不想看到罗浮生,那个人非得凑上来。他凑上来干嘛,说句对不起?他想了又想,他刚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想要答应自己的追求吧?谢南翔一哆嗦,不会的不会的,这也太可怕了,什么言情剧情,之后两个人就莫名其妙在一起,然后互相折磨,最后就可以一起去死了。
小护士回到谢南翔床边,“谢医生,您没事吧,外面那个人……”“没什么没什么……别管他,唉……”说完,他又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了,这都什么事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