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完

随机掉落小段子的死肥宅

【巍澜衍生】【生南】今天小谢医生的种子发芽了吗?(21-25)完结

ooc预警
今天下午老师没来上课,开心,就把结局发出来了😂

21
谢南翔突然成了一个乖宝宝,罗浮生如愿以偿了。谢南翔按照他说的跟陈楠希断了联系,他甚至跟每一个人都保持了距离,尤其是自己。这其实也没什么,罗浮生想,反正他已经彻底放弃了所有的希望,即使在谢南翔面前怎么不堪他都不在乎了,他甚至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快感,他得不到的其他人也得不到,至少他还能幻想谢南翔是他的,他在自己手臂上深深地割下去的时候这样想着。罗浮生右手上的伤口密密麻麻,他甚至觉得左手割得不太用力,又在左手手臂上割了几道伤口。反正这里是医院,罗浮生觉得他死不了,他暂时也还不能死。罗浮生看着手臂上的伤痕,疲惫地用衣服遮了起来,他担心谢南翔看到了这些伤口会害怕,却又希望谢南翔能看到他的伤口。他想到之前为了博取谢南翔同情时在右手臂上割的伤口,那时他天天将伤口给他看,装可怜,让他帮忙处理,如今呢,谢南翔还会想起他的伤口,还会想着帮他处理吗?
“是我活该吧!”罗浮生自嘲地想,明明想着不该抱希望却又还存着小心思期望对方能够发现,这是喜欢吗?这该死的喜欢。
22
医院的小护士最近很难受,小谢医生和他的病患似乎又出现了问题,小谢医生据说也跟之前传闻的结婚对象吹了,那个据说是黑道大佬的病患每天都跟着小谢医生,不过一向笑嘻嘻的小谢医生居然一句话都不愿意跟他说的样子。后来,小谢医生甚至都不怎么跟他们说话了,小护士们每天都像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那个大佬并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但大家经过他身边时都感觉到了一股血腥味,虽然他们在医院经常闻到这股味道,但对方可是黑道大佬啊,谁知道那血腥味是怎么来的,医院的护士们都战战兢兢的,不敢出声,生活一点乐趣都没有了。
“你们说他们是怎么了啊,之前小谢医生不是还喜欢他喜欢的紧吗?”小护士们一个个都垂头丧气的,他们每天生活在这种环境里都想要辞职了。“不管怎么样,他们两个这样搞得我每天都好害怕啊。”“是啊,还要多久啊!”小护士们今天也很想辞职。
23
罗浮生最近的状态不太好,谢南翔即使只是看了一眼他的脸色也能判断出来。当然他们现在这样的状况,罗浮生的脸色肯定不会很好,但是他却觉出一丝不对劲来。
谢南翔趁着空闲的时间打算出去看看罗浮生在干什么。
罗浮生站在昏黄的灯光下总是会想起他威胁谢南翔的那一幕,他用刀子割着自己的手臂,他害怕在医院会被别人撞见,对医院的影响也不好,所以他总趁谢南翔有事的时候出来。
“你疯了吗。”
谢南翔说话的时候罗浮生的刀子刚插进手臂里,听到谢南翔的声音他手一抖,刀子带着血迹掉在了地上,他转过去瞪大了眼睛看着谢南翔。
谢南翔呡了呡嘴角,走过去抓住他完好的手掌看到了他手臂上密密麻麻的伤痕,伤痕还很新,说明是最近才新添的。他低着头说不出话,露出一个疲惫的神情,他不是没闻到罗浮生身上的血腥味,没想到他是在自残。
“你觉得这样我会原谅你?”谢南翔质问他,罗浮生这时却是哑了一样。“这个时候装哑巴?你倒是行啊你。”谢南翔松开了抓他的手,他退后了几步,看着罗浮生的眼睛。“你他妈就是个混蛋,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以为你折磨自己会好过吗,你从头到尾有没有为我想过?没有!你一点都没有!”
罗浮生第一次看到如此暴怒的谢南翔,他一直以为他不会再看到除了冷淡之外其他情绪的谢南翔,他一时间愣住了,任由谢南翔发脾气。
“是啊,你多清高!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却又不想我喜欢别人,你自私得不得了又要摆出一副无辜者可怜的态度,我不过是你人生路上的调味品罢了……”
“不是的……”罗浮生睁大了双眼,他想反驳,他从来不知道谢南翔是这么想的。
“不是?呵,不是?你不过是习惯被追求的戏码,我就像是你手上的一个玩具,你还有兴趣的时候就偶尔来看我一眼。而我呢,我就只能任你摆布,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我都不能拒绝,没有办法反抗,这样苦苦挣扎的戏码你看够了吗,喜欢吗,罗浮生。”
“不是的,不是的……”罗浮生无奈地看着他,“从来都不是的,南南。” 罗浮生看着一脸戒备的谢南翔,慢慢走向他,“我从来都没有把你当玩具,你比你想象地在我心里还重要得很多很多,因为,我也喜欢你,非常喜欢你……喜欢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得那样喜欢你,喜欢到害怕失去你害怕得不得了的那样喜欢你,喜欢到连我自己都讨厌暴怒,嫉妒,疯狂的自己却还是停不下来的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对不起……”
谢南翔还是站在昏黄的路灯下,不过罗浮生不再是在那个小巷口了,他终于看清了罗浮生的神情。罗浮生在哭。
谢南翔突然想起他们很早之前,罗浮生还躺在病床上时也流过一次眼泪,那是他还是笑着的,他知道那个家伙才不是娇气地在哭呢,他只是觉得他那样笑的样子很好,笑到流泪也很好。于是他像之前那样伸出食指点在罗浮生流泪的眼角,仿佛在说别哭了。
罗浮生被他这个举动惊到了,他显然也跟谢南翔想到了同样的场景,他没有想过谢南翔还愿意这样安慰他。他一把抓住想伸回去的手,鬼使神差的放在嘴边舔了一下,咸的,原来他跟别人没有差别,他也会哭会笑,会爱上一个人,会为了一个人流眼泪,他的眼泪也是咸的。
谢南翔感觉到手上的触感立马缩回了手,他静静地现在那里,突然转身就走,“以后我不会原谅你了。”
罗浮生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脑子似乎在关键的时候失去了作用,谢南翔走在前面,罗浮生只看到他的背影,他不耐烦地跺了跺脚,“你还不去医院处理伤口是等着伤口发炎死掉吗!”罗浮生这回听懂了,他跑过去从后面一把抱住了谢南翔,头埋在谢南翔脖颈处,感受到谢南翔的心跳声,他突然就觉得平静了下来。然后,他听到谢南翔声音很低像是在说悄悄话般,“以后别这样了,要是两只手都割伤了你还怎么抱我。”罗浮生听到这话轻轻的笑了,他闭上眼睛“嗯”了一声,“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谢南翔悄悄地勾起了嘴角。
“我还要回去查房呢,偷偷溜出来这么久该不会被发现了吧,唉,算了,让他们再等会吧,先把你的伤口处理好……”
24
谢南翔的种子终于发芽了,不仅发芽了,还开花结果了,整条街上的住户都得到了一颗跟之前谢南翔拿的一模一样的种子,透透的,闪闪的,像钻石一样亮晶晶。谢南翔的邻居跑过来恭喜他,“你的种子居然真的发芽了啊,不过你这个种子有什么用呢?”
谢南翔自豪地说道,“我这个种子可好了,它可以让你和你爱的人一辈子平平安安,幸幸福福,永永远远不分离。”
邻居们都觉得这个种子实在太神奇了,“那它为什么之前都不发芽呢?”又有人问到。
谢南翔笑了笑,“那是因为这颗种子要用心爱人的眼泪才能浇灌啊!”说完,谢南翔就走了,留下邻居们面面相觑,最后拿着种子回家了。
25
今天小谢医生的种子发芽了吗?发了!

《今天小谢医生的种子发芽了吗?》这篇文就到此结束了,本来开始只是有点灵感想写了小段子,结果最后写了大约一万五吧,本来和好这场戏也应该更有冲突的,不过想是一回事,写出来就感觉很平淡了。我感觉南南是真的很喜欢生哥了,到了最后,他其实都没怎么发脾气,不过就要生哥一句喜欢而已,南南真的很好啊,感觉南南原谅的有点轻松?不过生哥都自残了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啦,或者大家有什么想看生哥和南南的梗或者其他的可以说说,如果我能写的话就写啊,接下来可能有番外,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就国庆写啊。我是这个夏天看到镇魂下的lofter,没想到最后自己也会写,我是看到了一篇by48和zly48里面南南在医院被绑架给生哥治病爱上生南的,但产粮太少了,所以就自己写了,这篇之后不确定还会不会继续写,还是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