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完

随机掉落小段子的死肥宅

【原创】大神×男神小番外

关于秦屿与舒续的几个小秘密:
  
  1.秦屿是个完完全全的直男,以致于跟和叶打游戏打了那么久都催眠自己和叶是个战五渣的男生,因为这点,在和舒续同居后,还被对方狠狠地嘲笑了一番:
  
  “不是吧,哈哈哈哈,你自我催眠得也太厉害了,对面一看就是个妹子好吗,哈哈哈哈……”
  
  “……可她玩的不是个男号吗?”
  
  “呃……你真不知道啊,‘勇者’辅助那套女装不知道为啥被评为所有角色里最丑的一套,不过那些妹子觉得男辅助是所有角色中最帅的一套,不过我觉得是最娘的一套。反正,那个辅助号遇见男女玩家的比例基本三七分吧。”
  
  “是吗?”秦屿开始在自己过往的游戏生涯中搜寻自己是否知道这条讯息,结果是:有可能。不过他一向不太在意这些。边想着,他边打开“勇者”界面特意搜寻了一下那个男辅助,当视线里出现了一个长发飘飘,白衣若雪,手拿折扇的翩翩公子时,秦屿沉默半晌道“果然娘了吧唧的。”
  
  2.秦屿与舒续理所当然(?)地勾搭上了之后,可怜的何叶赔了男神又失了大神,而且她在一次次明显地撒狗粮中受到了暴击。比如每次组队时,大神和男神永远共用一个语音,证明他们每次打游戏都是在一块的!这使得何叶觉得两人在变相秀恩爱。当然,在何叶累觉不爱的时候,秦屿和舒续也没闲着,他们俩就何叶的问题展开了一番讨论,题目是:论对方是否与何叶有染。
  
  秦屿的论词理由很充分,舒续跟何叶是同事,同事之间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办公室恋情完全可以有。而且带何叶入坑,帮她起名,当年也是因为怕她一个人不安全“特意”(划重点 )陪她见自己这个“网友”。综合来说,两个人很可能已经互生情愫,眉来眼去,暗送秋波,这样那样很久了。
  
  舒续听了冷哼一声,将“脏水”(?)泼了回去:
  
  首先当时何叶先对秦屿发送好友申请,陌生人的申请怎么可以随便答应,所以很可能这是一段小三勾引丈夫,丈夫成功上钩的故事的开始(???),而且秦屿居然考虑都没考虑就答应了请求,说他们两个没有奸情鬼都不信。之后,秦屿带何叶那个战五渣(何叶:……)打了那么久的副本,还不是以师徒的名义,而是纯好友关系。再说,后来何叶要求面基居然也马上同意了,还蒙骗自己说什么一直以为何叶是个男的,当初要是自己没跟去,两个人还不知道怎么浪呢。最后,学对方总结一下就是,两个人很有可能已经日久生情,暗度陈仓,余情未了,那样这样很久了。
  
  秦屿:“……”
  
  舒续:“……”
  
  秦屿:“日久生情的明明是你好吗,办公室恋情,温柔好同事,想想就恶心。再说,我不是说过了,之所以不跟她师徒是因为她太菜了完全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有这么个徒弟,而你呢,怎么光想往我身上泼脏水好掩饰你红杏出墙的本质是吧。”
  
  舒续:“我!!!你造谣,老子要告你诽谤,你才是掩饰你红杏出墙的本质,你怎么不说说要是我那天没在,你会怎么样啊,你个小浪蹄子要翻天啊,我@#&¥%&&*(%¥#”
  
  秦屿:“我也#¥……&*……@@¥%”
  
  鉴于这次辩论两人都有理有据,在经历了互瞪十秒,互吵数十秒以及“贴身肉搏”几小时后,两人终于达成了公识:反正何叶是个女的。
  可怜的和叶以自身的炮灰结束了俩人的争吵。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