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完

随机掉落小段子的死肥宅

【生南】今天小谢医生的种子发芽了吗之番外一

罗浮生弄好饭菜正打算叫谢南翔吃饭时,谢南翔捧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他整个人躺在沙发上,右脚搭在沙发背,小半截腿在空中晃啊晃啊。谢南翔腿很长,在空中晃的那条腿露出脚踝,他的脚踝又很细,在家里光这个脚丫,看得罗浮生有点心痒痒。罗浮生走过去抓住谢南翔的脚,握住他的脚踝,果然很细,他想。
谢南翔看到罗浮生索性把脚架到他肩膀上,脸上的一副吊儿郎当的表情。罗浮生没想到谢南翔这个动作,这样看过去显得他的腿更长了,他眸色一暗,握住谢南翔脚踝那只手的大拇指轻轻摩挲着。
不过没等罗浮生有什么动作,谢南翔突然坐了起来,“生哥。”
“嗯?怎么了?”
“你还记不记得你住院的时候来看你的那对小情侣啊。”
罗浮生皱了皱眉,他喜欢上谢南翔后,就已经决定跟段天婴断得越干净越好,感情这种东西处理得不好比什么都要人命,更何况他见识过自家宝贝儿生气的样子,可不想再来一次。“记得,不过你怎么说起这个来了。”
谢南翔笑眯眯的样子让罗浮生眼皮一跳。“生哥,听说你以前喜欢人家小姑娘啊,我就说你怎么那么宽容啊。”
“……”罗浮生头有点疼,自家这只小狐狸从哪听说的,他倒不是心里有鬼,只是觉得自己那段往事实在是有些丢人,不知道小狐狸会怎么看他。他揉揉太阳穴,“谁告诉你的?”
谢南翔把手机给他看,“诺。”
罗浮生看到谢南翔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上的罗诚两个字很显眼。原来之前是在跟罗诚聊天,这个小子不知道跟他大嫂保持距离吗。“你一直跟他聊天?”
谢南翔“嗯”了一声,突然反应过来,“喂,我的小男朋友不会吃醋了吧?”谢南翔笑的眼睛都眯起来,那副狡黠的样子又勾得罗浮生心痒难耐,他握住谢南翔的脚踝往前凑离得谢南翔更近些,“你说呢?”
谢南翔看见罗浮生凑过来,往后躲了躲,罗浮生见状往前凑得更厉害,谢南翔脚还在人那呢,罗浮生凑得太近,谢南翔一时间就躺倒了下去,“哎,我韧带不好你不知道啊。”
罗浮生一只手插在口袋里,一只手抬起谢南翔的脚踝跟欣赏什么精美的艺术品一样,他轻佻地看着谢南翔,有点痞气地回答,“不知道啊。”
谢南翔觉得他被罗浮生的笑狙击到了,天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啊。不过没多久,他就觉得有点不对,脚动了动想抽出来,结果罗浮生一动不动的。“放手放手!”
“我偏不放你能怎样,嗯?”
俗话说,不能掌控自己的脚的人也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谢南翔想了想,他大概是掌控不了自己的人生了,罗浮生手顺着他的脚踝往里面深,他突然就打了个激灵,“喂喂喂喂,你,你别转移话题啊,刚刚我还在问你段天婴的事呢,你不会是心虚吧。”
罗浮生耸了耸肩,“这两者不冲突吧。”他的表情像是想怎么认真和谢南翔解释,但手都不带停的。谢南翔突然抖了抖,直接一脚踹了罗浮生。
罗浮生可惜地想,他的宝贝儿有点不配合啊。他趁着谢南翔这一踹顺势送了手,看着谢南翔有点警惕地赶紧把脚收起来盘着,脸上做出很凶的表情,“解释。”
罗浮生无奈又宠溺地笑了一下,“嗯,以前是喜欢过,不过现在最喜欢你。”
谢南翔看罗浮生这么轻描淡写心里也就没什么不痛快,更何况谁对自己是真情,是假意,他还是分得清的,不过还是觉得自己应该尽到一个男朋友的义务例行问一遍。他大手一挥,“行吧,我原谅你了。”
罗浮生假装要打下来,不过最后摸了摸谢南翔的头,“原谅什么呢,我又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行了,去吃饭吧。”
谢南翔很是满意,自己的小男朋友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自己简直赚大发了。他坐在罗浮生旁边,两条腿直接就放在了罗浮生身上,完全没有一点自觉。
“呦,之前还叫我放手,现在又改投怀送抱了。”谢南翔白了他一眼,“怎么的,放一下你有意见?
罗浮生憋着笑,“行了行了,快吃。
“哼!”
罗浮生看着谢南翔吃东西,心里忍不住想,罗诚,你个傻帽怎么什么都往你嫂子那说,等着死吧,呵!

写完这篇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其实我觉得两个人有爱就会有性,之前想写肉结果发现我果然还是只适合清水😂,这篇算是南南吃醋篇,写的时候想要不要写个生哥吃醋篇,感觉他们两个日常我好喜欢呀😂

评论(2)

热度(19)